close

2014.5.14FB芒果_192374000  

芒果核仁的成份中出現有抗氧化劑維生素A,C和E,具有抗氧化和抗微生物活性。芒果核仁含有豐富的多酚類物質,是抗氧化、抗疼痛和消炎的良好來源,具有良好的潛力應用在化妝品上。

 

芒果內核的試管試驗,證明清除自由基的活性,有利於我們的皮膚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。這使得芒果核仁油成為護膚製劑的最佳選擇。自由基是已知會干擾細胞正常功能、破壞細胞、並促成老化的分子。

 

Calcutta大學一項研究顯示,透過氣相層析/質譜(GC/ MS)分析,芒果核仁油因為其豐富的對稱三酸甘油脂含量,成為可可脂的有效代用品。

 

芒果核仁油是一個安全、穩定、無特殊處理要求的食品級油。建議儲存芒果籽油在乾燥陰涼的環境中,避免陽光直射。如果儲存在適當的條件下,保質期為2-3年左右。是用於皮膚護理、幫助保濕、彈性和防護太陽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g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